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昆山先创电子有限公司

昆山先创电子有限公司

供稿:昆山先创电子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81

昆山先创电子有限公司是台湾楠梓集团中的SMT专业组装厂,主要进行计算机、电子、通讯产品及接口设备的组装,线路板的后制程加工。产品有Memory Card Reader assembly、Fax/Modem Card Assembly、Notebook CPU Board Assembly、LCD main board Assembly、客户遍布于欧美及东南亚等国家之知名大企业。
公司的经营理念:
成长、长青、共利
在健康开朗、永续经营的理念下,让全体员工施展所长、贡献所能、追求成长;保持组织弹性活力,及长青来适应环境快速变革;讲求共利,让员工及供应商都共蒙其利,尽到取之于社会,用之于社会之责任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